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洮北区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洮北区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ZZ-GCSG-2020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洮北区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已由白城市洮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白洮发改字[2019]9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白城市洮北区公路建设办公室,建设单位为白城市洮北区公路建设办公室,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省财政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实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划分1标段

标段

名称

桥梁长度

桥梁主要结构

主要施工内容

01

红石桥

桥梁全长67m

3-20m预应力混泥土简支转连续箱梁桥60度,位置为乡道岭下镇-镇西苗圃(Y032K1+520桩号处,桥宽9米。 

桥梁工程及引道路基路面等附属工程

兴隆桥

桥梁全长32m

4x8m钢筋混凝土现浇连续梁90度,位置为县道查环线(X151K3+456桩号处,桥宽22米。

 

2.2计划工期:20200323日至20201130日,253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5年业绩要求20151月1日至今)满足以下条件:

累计完成过不少于3桥施工业绩;

投标人业绩以投标文件中所填报业绩证明材料作为评审依据。

所有相关人员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评审时进行网上核查,并以核查后的信息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应对投标人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行贿犯罪记录,并将网页截图复印件附在投标文件中,评审时将按投标人提供的网页截图进行必要的网上核实,如有行贿犯罪行为的投标人或未按要求查询的均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投标人中标后,招标人将严格按照中标人投标文件承诺的主要人员和设备组织进场且不允许更换,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并终止合同。

3.7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022508时30分至2020年030217时00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建设工程栏目,点击招标文件领取,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没有系统下载记录或从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03160900,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本项目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发布。

6.2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将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和白城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开。公开内容包括: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

7.联系方式

委托招标人: 白城市洮北区公路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 吉林省正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白城市明仁北街6号

地    址: 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开发大街666号

邮    编: 137000

邮    编: 137000

  人: 狄科长    

联 系 人: 女士

电    话: 0436-5891009

电    话: 0436-6988992转806

邮    箱:724718012@qq.com

邮    箱:2069163353@qq.com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