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白城市老城区改造综合提升工程-军分区维修改造、恒维汽车东侧巷道维修改造等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白城市老城区改造综合提升工程-军分区维修改造、恒维汽车东侧巷道维修改造等工程总承包工程变更公告

一、招标项目编号:ZLBC-ZB-005-1 

二、招标项目名称:

一标段:白城市老城区改造综合提升工程-军分区维修改造、恒维汽车东侧巷道维修改造等工程总承包工程;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公告第3.2条:一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贰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现变更为:一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贰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招标文件中针对项目经理的规定也以此次变更内容为准。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人:白城市中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白城市胜利东路1号楼-1

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0436-5883922

招标代理机构:中联国际工程管理(吉林)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白城市解放广场SOHO创享国际8楼

联系人:杨洋

电话:13174362873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