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通榆县县道X156瞻联线潘家窝堡至吉蒙边界段改造工程

通榆县县道X156瞻联线潘家窝堡至吉蒙边界段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通榆县县道X156瞻联线潘家窝堡至吉蒙边界段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JLZZ-2023017

二、更正事项

1.原招标文件P57中表格“2.2.2(3)其他因素内容:在满足企业业绩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每增加1项有效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加4分,最多加8分;有效的业绩是指2018年1月1日以后交工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现变更为:在满足企业业绩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每增加1项有效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加4分,最多加8分;有效的业绩是指20191月1日以后交工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2.原招标文件P58中履约信b.投标人吉林省信用评价等级:指投标人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 “关于发布 2021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吉林省省级综合评价结果的通告 ”(2022年第 6 号)中信用等级;投标人全国信用评价等级:指投标人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全国公路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 ”中“2020年施工单位 ”选项中的信用等级。

现变更为:b.投标人吉林省信用评价等级:指投标人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 “关于发 2022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吉林省省级综合评价结果的通告 ”(2023年第 13号)中信用等级;投标人全国信用评价等级:指投标人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全国公路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 ”中“2022施工单位 ”选项中的信用等级。

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内容均以此次变更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通榆县公路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通榆县向海大街1130号

联系人:孙世军

  话:188436446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高新开发区光谷大街以北咖啡小镇小区S5号楼

联系人:唐丽丹

  话:0431-80603307 17743481060

监督部门:白城市公路管理处

    地  址:白城市洮北区青年南大街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