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洮南市昇平里小区三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号楼、2-1号楼)施工项目 。[变更公告]

洮南市昇平里小区三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号楼、2-1号楼)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TNGC20190017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洮南市昇平里小区三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号楼、2-1号楼)施工项目,人为洮南市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洮南市昇平里小区三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号楼、2-1号楼)施工项目

2.2 招标预算2858.0253万元。

2.3 招标范围:洮南市昇平里小区三期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号楼、2-1号楼)施工项目全部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建设规模:1号楼建筑面积:13562.2平方米,2-1号楼建筑面积:4213.6平方米。

2.5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0月31日

743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6年1月至今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投入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应缴纳社会保险。

3.4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三年(20162017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2018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务报表,投标人在2019年之后成立的,无财务状况报告的,可以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的资信证明);具有2018年8月至今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3.9不接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3.10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应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4.投标报名

4.1参与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项目的供应商,必须白城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http://ggzy.jlbc.gov.cn:8090/TPBidder/memberframe/FrameAll)网上注册和在洮南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ggzyjltn.cn:1015/TPBidder)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 9  272019 10 10日;下载时必须使用供应商自己的身份下载,否则投标无效

4.2投标人必须在距离开标24小时之前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确认参加投标”界面点击“投标”按钮,否则投标无效;点击“投标”按钮后,开标时不参与投标的,在1至2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0  21 13    30,地点为  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洮南开标一室)(洮南市团结广场人力资源西侧)】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洮南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洮南市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吉林省洮南市建设西路幸福花园商宅楼7单元201室

联系人:张春英

 话:155901636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万达广场3号楼2单元32楼

联系人:张

电话:0431-81870400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洮南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 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