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洮南市福顺镇污水处理项目[变更公告]

洮南市福顺镇污水处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SG2020005

2020422日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的洮南市福顺镇污水处理项目的招标公告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公告: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2)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现变更为:

2设计单位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除上诉内容,原招标公告里的其他内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