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镇赉县
2022年镇赉县老旧小区改造楼本体工程建设项目及吉林省镇赉县2022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2022年镇赉县老旧小区改造楼本体工程建设项目及吉林省镇赉县2022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BCGC20220092ZL

 

一、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2第一标段至第四十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变更为:3.2第一标段至第十四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赉县城乡建设事业综合管理中心

 址:镇赉县镇赉镇团结东路1369号

 编:137300

联系人:何艳春

  话:1394369222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海路646号1号楼6楼

联系人:孙菲、李艳丽

 话:18643621752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镇赉县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3日

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13 15:00:56
吉林省前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6/13 1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