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通榆县
2020年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式变更公告

2020年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式变更公告

 

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8日参加2020年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设计公开招投标,并且是该项目的中标单位。详细中标项目名称:2020年通榆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设计公开招标,编号: LCYZB2020-04,由于沈阳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生不可抗力原因不能按时履行合同,故向招标人(通榆县普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递交弃标函,弃标原因:项目负责人突然病重,短期内无法履行职责,中标单位无法临时抽调其他具备能力设计负责人担任该项工作,在规定服务周期内无法完成设计工作,经慎重研究决定放弃该项目的中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2019年修订)》第四章第55条内容: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现经招标人(通榆县普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确定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第二名中标候选人(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