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通榆县
通榆县县道X140长岭至通榆公路长岭三十号至通榆段预防性养护工程(复合封层)设计施工总承包更正公告

通榆县县道X140长岭至通榆公路长岭三十号至通榆段预防性养护工程(复合封层)设计施工总承包更正公告(三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项目编号:JLGY-2020061-ZB           

原公告的项目名称:通榆县县道X140长岭至通榆公路长岭三十号至通榆段预防性养护工程(复合封层)设计施工总承包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更正公告(一次)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更正公告(次)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说明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现更正为2021年02月24日下午14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现更正为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白城市政务大厅六楼开标二室)

3、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1022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文件中的内容与本更正公告(三次)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三次)为准,本更正公告(三次)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并对投标人具有约束力;

)投标人在收到更正公告(三次)后应按附件中回执(格式)填写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件942572629@qq.com予以确认。如在24小时之内无书面确认则视为同意更正内容且无任何异议,并有责任履行相应的义务。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通榆县鹤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通榆县开发区东北鑫城北门市

联系人:杨捍祺

电话:13384364115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皓月大路与正阳街交汇新城吾悦广场C座21楼

邮编:130000

联系人:路建

电话:0431-81668785

邮箱:942572629@qq.com            

五、附件

回执(格式)

广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单位已接收到贵公司于     发出的《通榆县县道X140长岭至通榆公路长岭三十号至通榆段预防性养护工程(复合封层)设计施工总承包更正公告(三次),字迹清晰可辨。现以书面形式确认已收到此更正公告。

 

 

投标人名称:     (牵头人及成员)    (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