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中标公示 > 洮南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洮南风机制造基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中标结果公示表

项目名称

洮南风机制造基地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中标人名称

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14472008.00

质量

1.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工程所在地的地方性标准,以及相应的规范、规程有关规定。满足发包人的工艺技术质量要求并通过招标人及相关部门的审批。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设计文件、国家、行业和地方的标准、规范有关施工质量的要求,工程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

工期

230

项目负责人姓名

陈小鹂

职称证书

工程师

注册执业资格

级注册建造师

 

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              (签名)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06 10:00:25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06 09: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