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白城市公安局视侦支队基站加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白城市公安局视侦支队基站加挂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 BCCG20200007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做出如下变更:

原招标公告:

1.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4.1 投标报名

凡是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首先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 ),按照规定进行信息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 政务大厅六楼)办理数字证书。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1.4.2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申请人取得数字证书后,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 )点击“交易主体登陆”后,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我要投标”并下载免费电子招标文件,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数字证书下载,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1.4.3报名时间

2020228日至20203617时止(法定假日、公休日除外),请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自行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

1.4.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4.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现变更为:

1.4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2280830分至2020312170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政府采购栏目,点击交易文件下载,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采购文件,没有系统下载记录或从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特别提示:所有与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或拒绝接受体温测量人员不允许参与开标,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白城市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幸福南大街8

联系人:刘宇

联系电话:0436-3252056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中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南四环交汇保利金香槟财智中心

联系人:刘继波

  : 0431-81637889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白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          (签名)

 

吉林中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0/03/06 10:12:24
吉林中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签于 2020/03/06 1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