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白城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变更公告]

白城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

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项目编号:BCCG20200088  )

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白城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单一来源采购进行征求意见公示,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依据财库[2015]135号的相关规定,对下列内容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采购人名称: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

2. 拟采购项目: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项目

3.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和预算: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 总价 1184000.00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神州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公安部警用装备集中采购中标供应商之一,鉴于该供应商具有以下独特性:

(1)该智能枪弹柜为国内第六代智能枪弹柜,安卓(Andriod智能系统)平台是国际及国内智能设备最新、最先进技术平台,智能枪柜控制系统、智能枪管通APP管理系统都采用安卓(Andriod智能系统),国内其他厂商依托的第4代基于linux系统。

(2)智能枪弹柜是低合金优质钢材外体磷化防锈,静电喷塑处理,材质好,更环保,价位适中。

(3)智能枪弹柜及枪弹管理平台软件系统免费升级及软件更新维护,神州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长期免费。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神州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江米店街1号院5号楼29层2904室

6. 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神州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的供应商,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据此该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依据明确可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由神州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单一服务方。

7.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姓名:  陈松林

工作单位:白城市财政局  职称:工程师

姓名: 王莹

工作单位: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职称: 工程师

姓名: 于长水

工作单位:白城市审计局   职称:高级审计师

8.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0063020200706日止。

9.联系方式:

采购人: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

 址: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

联系人:科长

 话:1350436201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临河街8377号中海国际广场B座1410室

联系人:姜欣桐、薛岩

 话: 18643621752

电子邮箱:1345564589

10.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原件并确保我公司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1.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十条要求,我公司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30 15:09:22
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30 15:09:35
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30 15: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