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五标段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CCG20210049-1/-2/-3/-4/-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4月27日 

、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1、保险品种包括。参与遴选的保险品种为财政提供保费补贴的农业保险品种,其中,市级遴选的保险品种为中央财政补贴的种植业保险(含玉米、水稻、大豆、花生、葵花籽、马铃薯等6大粮油作物种植成本保险和中央财政以奖代补中草药保险)、农业大灾保险、森林保险,以及省级财政补贴的“6+N+1”产业保险,县级遴选的保险品种为中央财政补贴的养殖业保险、省财政补贴的地方特色农业保险。2、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构成:社会专家3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评标专家库中相关专业评委中随机抽取。

现变更为:1、保险品种包括参与遴选的保险品种为财政提供保费补贴的农业保险品种,其中,市级遴选的保险品种为中央财政补贴的种植业保险、农业大灾保险、森林保险,以及省级财政补贴的“6+N+1”产业保险。对于承保机构在当地首创的农业保险产品,可给予首创承保机构不少于3年的创新保护期,保护期内由首创承保机构独家经营。2、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构成:社会专家5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评标专家库中相关专业评委中随机抽取。

更正日期:2021年4月2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第三章磋商评审细则评审办法前附表(二):

1、绩效考核评价得分+市场份额得分=总分。

 

22020年绩效考核评价占60%权重。针对此项计算公式如下:根据吉财金[2021]329号《关于下发2021年吉林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相关参考数据的通知》绩效考核评价×60%=绩效考核评价得分。

32020企业业绩及综合实力市场份额占40%权重。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市场份额最高者得满分,针对此项计算公式如下:

(投标人的市场份额/所有合格投标人中最高份额)×价格权值40%×100=市场份额得分。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白城市财政局

   址:吉林省白城市幸福南大街9号

联系方式:0436-33258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凯利中心十三楼1308室

联系方式:0431-805142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佳琳

电   话:0431-80514289

 

 

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4/28 10:01:57
吉林省博扬招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4/28 1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