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白城中医院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白城中医网络升级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项目编号:BCCG2022003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白城中医院网络升级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3月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因疫情影响,本采购项目延期时间如下:

原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内容: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保证金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3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白城市政务大厅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一室。

现更正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保证金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5月2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白城市政务大厅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一室。(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5月16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请注意:请潜在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所有有投标意愿的投标人有义务在网上自行查询,无需书面回复。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变更、延期等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已报名的投标人,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没有及时查看、下载文件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本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白城中医院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青年南大街16号

联系人:韩金生

联系方式:0436-3268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白城市洮北区新华东大路2号楼一单元901室

人:郭淑娟

   话:13384360723

 

 

                        2022年5月16日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吉林省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16 08:30:38
吉林省泰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16 08: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