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市本级
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微生物实验室国产仪器设备)更正公告[变更公告]

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微生物实验室国产仪器设备)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CCG2023022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微生物实验室国产仪器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202305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参数及标准-注解:(2)★号项为重点参数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不允许负偏离,要求提供证明文件未提供的视为投标无效。

现更正为

2)★号项为重点参数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不允许负偏离;非★号项参数负偏离的、★号项要求提供证明文件未提供的,按照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的评审细则进行相应的分值扣除。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标办法前附表(二)-2.2.3(2)技术部分

投标技术参数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程度(50分)

★号的参数全部符合得满分50分,如有一项不符合2分,扣至0分为止

技术规格偏离表中对技术参数逐一明确是否偏离,未明确的不得分(要求提供证明文件未提供的不得分)。

现更正为

投标技术参数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程度(50分)

投标人应在技术规格偏离表中对技术参数逐一明确是否偏离,非★号项参数负偏离的、★号项参数条款未提供证明文件的,如有一项扣2分,扣至0分为止。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0621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瑞光南街60号

联系人:杜守军

联系方式:176043622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三合路7-14号

联系人:姜君

联系方式:18643680523

3.监管部门:白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姜君

电话:18643680523  

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0621日          

 

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1 10:47:33
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3/06/21 10: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