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大安市
白城市月亮泡渔场渔场信息化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BCCG20200011DA

本招标项目白城市月亮泡渔场渔场信息化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已由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现已落实,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白城市月亮泡渔场,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将原招标公告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是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首先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按照规定进行信息库入库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六楼)办理数字证书。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的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

4.2、投标人申请人取得数字证书后,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后,在本项目报名界面点击“我要投标”并下载免费电子招标文件,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数字证书下载,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3、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19日17时止(法定假日、公休日除外),请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自行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变更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313 08 时30分至2020320160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政府采购栏目,点击交易文件下载,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采购文件,没有系统下载记录或从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城市月亮泡渔场

 址:白城市

人:宿孝安

   话:0436-357700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中海国际社区A座1610室

联系人:齐雪       

联系电话:15044022693

 

 

2020年3月13日

 

 

 

那静 签于 2020/03/13 16:34:00
那静 签于 2020/03/13 16: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