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大安市
大安市两家子镇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变更公告

大安市两家子镇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项目名称:大安市两家子镇村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原公告项目编号:JLSYF202210XM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15

二、更正内容:

原公告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可查询的电子证书,登录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证书查询-扫描电子证书二维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更正为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可查询的电子证书,登录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证书查询-扫描电子证书二维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变更公告作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磋商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磋商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三、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安市两家子镇人民政府

地址大安市两家子镇街道铁路南 

联系人:周昌波

联系方式159446376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省意丰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济开发区浦东路以南深圳街以西虹湾国际823号房

联系方式:0431-805638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谷逸玄

联系方式0431-80563893

2022年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