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洮南市县道洮镇公路K8+845~K24+618段养护工程施工招标-第一号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现公布变更公告的通知,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本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1.招标公告“4.招标文件的获取”中第4.1项变更为“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白城电子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ggzy.jlbc.gov.cn:8090/TPBidder)注册和在http://www.ggzyjltn.cn:1015/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2020年7月8830分-2020年7月141700分前)直接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2.招标公告新增“八、其他补充事”:图纸领取方式详情咨询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文件相应部分均按此变更。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8日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8 08: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