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2020年洮南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01标段、-02标段[变更公告]

2020年洮南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

1号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现公布变更公告的通知,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本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项第(2)款中若采用银行保函,必须在投标人的基本账户银行开具,并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银行保函复印件递交到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件应在2020年8415:00时之前单独密封递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变更为若采用银行保函,必须在信誉良好的国或股份制商业银行支行及以上开具,并采用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银行保函复印件递交到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件应在2020年8415:00时之前单独密封递交给招标代理机构,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招标文件相应部分均按此变更。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21

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1 1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