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编制《洮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项目[变更公告]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编制《洮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项目

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关于编制《洮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项目

项目编号:JCZX2020-009

变更内容:

原公告8、供应商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土地规划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注:由于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各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应调整,国家及各省市受理土地规划资质申报部门尚未明确,资质申报及续期事项均因此暂停受理。本项目期间,土地规划资质因国家资质管理程序原因过期未续期换证的,原资质证书仍视为有效,如相关主管部门有最新政策,按最新政策执行。)

现变更为:8、供应商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注:由于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各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应调整,国家及各省市受理土地规划资质申报部门尚未明确,资质申报及续期事项均因此暂停受理。本项目期间,土地规划资质因国家资质管理程序原因过期未续期换证的,原资质证书仍视为有效,如相关主管部门有最新政策,按最新政策执行。)”。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吉林省吉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729


吉林省吉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9 08: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