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南市
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建设工程[变更公告]


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建设工程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D2022-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学生食堂建设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原采购文件中1.采购目录第二章竞争性磋商须知页码7,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7,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56,第五章工程量清单57,第六章图纸58,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59,第八章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格式60。

2.第3页第二章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后审)

3.供应商须知前附表1.4.1供应商资质、能力和信誉3.供应商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现变更为:1.采购目录第二章竞争性磋商须知页码8,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8,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57,第五章工程量清单58,第六章图纸59,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60,第八章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格式61。

2.第3页第一章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后审)

3.供应商须知前附表1.4.1供应商资质、能力和信誉3.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更正日期:2022年7月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

   址:洮南市永茂乡中心小学

联系方式:13596866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百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白城市洮南市居佳帅府B区1号楼门市西数第6户         

联系方式:137043716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平

电   话:13704371626

4.监督管理部门:洮南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吉林百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7/06 09:32:42
吉林百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7/06 09: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