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镇赉县
镇赉三中大礼堂设备及安装工程变更公告

镇赉三中大礼堂设备及安装工程

变更公告

 

工程名称:镇赉三中大礼堂设备及安装工程

招标编号:CSZBZX-2019-73

原招标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现更正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包含本次招标内容并对本次招标内容进行供货及安装。取消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要求,报名人须有本单位授权书。其它内容不变。 

采购人: 镇赉县第三中学校

地  址: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

联系人:王宏驰

联系电话:17604467911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城晟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宏宇富辰商企楼(查干淖尔大街1226号)

联系人:刘工

  : 13894129918    15143629399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