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镇赉县
镇赉县2019年老旧小区屋面防水、楼道修缮及监控改造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镇赉县2019年老旧小区屋面防水、楼道修缮及监控改造工程项目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ZJZ2020GZ001


由于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疫防控的关键期,根据国家、省、市的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现对镇赉县2019年老旧小区屋面防水、楼道修缮及监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进行变更:

原定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261400 分,变更为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故推迟,推迟后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保证金的到达截止时间顺延。

本次招标变更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人:镇赉县城乡建设事业综合管理中心

地址:镇赉县广通小区  邮编:137300  

联系人:柴光宇  电话:15043668555

招标代理机构:镇赉县恒信建设项目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办 公 地  址:镇赉县环湖东路市政排水站大楼一楼西侧     

联 系人:丁主任 联系电话0436--7800388  邮政编码:137300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镇赉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