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镇赉县
镇赉食品产业园公用设施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变更公告(三次)[变更公告]

镇赉食品产业园公用设施项目工程造价咨询

变更公告(三次)

项目编号:BCCG20220022ZL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镇赉食品产业园公用设施项目工程造价咨询

二、变更信息

1、由于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决定本招标项目开标时间延期,原定开标时间为2022年05月09日09时00分,现变更为2022年06月01日14时30分,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顺延,其余内容不变。

2、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赉县宏远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镇赉县镇赉镇团结东路消防队道东

联系人:徐绍辉

电话:0436-729301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鑫瑞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创业大街金地花园203号楼-3门市

联系人:张宇佳

联系方式:0436-3511127

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吉林省鑫瑞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05日

吉林省鑫瑞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5/05 08: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