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通榆县
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购 清雪、清扫等特种车辆项目变更公告

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购

清雪、清扫等特种车辆项目变更公告

 

根据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及通榆县政务服务局发布《关于政务大厅延期开放的通知》要求,经招标人同意,确定如下事宜:

1、项目名称: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购清雪、清扫等特种车辆项目

2、项目编号:JLZZ-ZCHW-2020001

3、原招标文件内容:

招标公告中要求:5、投标文件的递交: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2月06日14时00分,地点为通榆县政务大厅五楼第二开标室。招标文件中原定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2020年02月05日12:00时前递交。

现变更为:5、投标文件的递交: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3月12日14时00分,地点为通榆县政务大厅五楼第二开标室。招标文件中原定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在2020年03月11日12:00时前递交。

特此公告。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各投标单位指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一人参与开标活动,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感谢支持。

招标人: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地址:通榆县开通镇

联系人:颜先生  

电话:0436-422023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正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白城经济开发区开发大街666号

联系人:女士   

电话:0436-6988992转806

 

2020年0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