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北区
白城市洮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劳务派遣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白城市洮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劳务派遣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发布白城市洮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劳务派遣采购项目(项目编号:YHZB2020-001)的变更公告,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一、招标项目编号:YHZB2020-001

二、招标项目名称:白城市洮北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劳务派遣采购项目

三、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资金来源为100%自筹资金

现变更为:100%财政资金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第3条:务工人员派遣要求:63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缺陷。

现变更为:务工人员派遣要求:6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缺陷。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发布。

招标人:白城市洮北区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

 址:白城市洮北区

联系人:李冬梅   

联系电话:1864367070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白城市解放广场SOHO创享国际809室

联系人:姜君

电话:18643680523

     20200312

 

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3/12 08:33:33
吉林省亿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3/12 08: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