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北区
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一标段、二标段[变更公告]

白城市洮北区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CCG2021029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一标段、二标段)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0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一)原内容:

项目名称: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一标段

项目名称: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二标段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1年10月 12日 08 时30分至2021年10月10日19时00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政府采购栏目,点击交易文件下载,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采购文件,从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现更正为:

项目名称: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一标段(绿化工程)

项目名称:白城市东风乡大青山村道路绿化亮化工程二标段(亮化工程)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1年10月 12日 08 时30分至2021年10月19日17时00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政府采购栏目,点击交易文件下载,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采购文件,从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潜在投标人应注意及时浏览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和网站发出的有关信息,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获知相关内容而导致的任何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本次更正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白城市洮北区东风乡大青山村村民委员会          

  址:白城市洮北区东风乡大青山村       

联系人:赵强               

 话:1810446211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实环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松原市青年大街4569号      

联系人:王蒙 

电话:0438-23381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蒙

 电 话:0438-2338133

吉林省实环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20 09:30:47
吉林省实环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20 09: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