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北区
2023年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镇南种羊场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化试点)土壤改良[变更公告]

2023年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镇南种羊场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化试点)土壤改良

补充通知(001)

招标项目编号:BCCG20230813

一、说明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第2.2、2.3款规定,现以《补充通知》形式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澄清和修改,该《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组成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对投标人起约束作用,请各投标人予以响应。

二、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白城市农业农村局”修改为“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白城市洮北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澄清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六项其他补充事宜的第三项发布公告的媒介中的《中国政府采购网》为《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分网》。

 

其他内容不变

 

 

 

 

 

 

 

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丁煦洋 签于 2023/12/27 09: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