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洮北区
2023年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镇南种羊场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化试点)土壤改良二次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2023年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镇南种羊场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化试点)土壤改良二次招标

变更公告(001号)

招标项目编号:BCCG20240008

一、说明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第2.2、2.3款规定,现以《补充通知》形式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澄清和修改,该《补充通知》是招标文件组成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对投标人起约束作用,请各投标人予以响应。

二、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的内容:

取消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申请人的资格要求3.7“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文件要求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未登记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其他内容不变。

 

 

 

 

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419

 

丁煦洋 签于 2024/01/09 09: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