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市本级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外环境景观设计项目

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外环境景观设计项目中标公示

 

 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白城市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对招标编号为BCCG20190160(STAR1910001)白城市洮北区公共就业服务实训基地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外环境景观设计项目进行了询价采购。该项目已于20191017日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1、中标供应商名称吉林省创意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2、中标金额:42.00万元;

3、服务周期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全部设计任务。

 

(评审专家名单:姜凤春、韩笑、朱芳

 

谈判单位以上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在此, 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谈判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人:白城市洮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姜先生

    话:0436-3224150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0436-3527555

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          (签名)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8 08:36:11
吉林省思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8 08:36:49

附件: 人设绿化招标文件(最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