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洮南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公开招标][材料设备]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

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二次)

中标公示

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洮南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对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二次)

2、招标编号:TY-2020-03

3、采购计划编号:采购项目X[20200422]-0199

4、采购预算来源:自筹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6个月结束

5、招标范围: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包括公共区域、共用部位、领导办公室、公共会议室、活动室、卫生间、院内道路、停车场、绿化带的日常卫生清洁工作,垃圾收集并清运至指定的市政环卫车处等。

6、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0606日至20200612

7、开标时间:202006280930分

8、开标地点: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洮南市团结广场人力资源市场西侧)

二、中标单位信息

1、中标服务名称: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二次)

2、主要技术要求或标准:洮南市人民医院保洁服务对外承包项目,包括公共区域、共用部位、领导办公室、公共会议室、活动室、卫生间、院内道路、停车场、绿化带的日常卫生清洁工作,垃圾收集并清运至指定的市政环卫车处等。

3、中标金额:251.615万元

4、中标单位:洮南市众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881MA17DYLD9G

6、中标单位地址: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兴隆街道兴隆东路(金水景城小区7号楼)2层0120号

三、评标委员会名单高庆哲、陈宏伟、孙玲、姜巍、胡晓峰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发布。

五、采购人:洮南市人民医院

采购人地址:洮南市育英东路488号

联系人:付成林

联系方式:0436-6369627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白城市麻纺路3号,创享国际1703

联系人:杨越

 话:0436-3366553

    以上中标结果公示时限为一个工作日(20200629)。在公示时限内,如果本项目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0629

 

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29 09:33:29
吉林省腾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6/29 09:33:12

附件: 保洁服务--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