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洮南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竞争性磋商][材料设备]天恩地局消防工程

天恩地局消防工程

中标公示

 

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洮南市文物管理所的委托,对天恩地局消防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天恩地局消防工程

2.项目编号:JLSZR-20211215

3.    期: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

4.建设地点:洮南市文物管理所

5.磋商范围:天恩地局消防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6.采购预算价:172万元

7.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2日

8.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9日

9.开标地点: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洮南市民生大厦南栋二楼西侧)。

10.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有关规定收取服务费。本项目参考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字〔2002〕1980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国家计委颁布的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由采购代理机构向成交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

二、中标单位信息

1.中标单位:四川中至耀辉建设有限公司

2.    址:成都高新区锦韵路533号2栋6层603号

3.中标金额:158万元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6DGANJ6E

三、评标委员会名单:陈宏伟、王忠成、吕海明

四、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洮南市文物管理所

   址:洮南市

  人:于涛

联系方式:136743677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锦湖大路交汇华润紫云府一期门市G2-101

  人:王珂

联系方式:18626687553

3.监督管理部门:洮南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以上中标结果公示时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4日),本次公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同时公示。在公示时限内,如果本项目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30

 

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2/30 09:56:33

附件: 【磋商文件】洮南市天恩地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