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大安市
大安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大安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升级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大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拟对大安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升级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人:大安市财政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大安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升级项目

三、项目内容: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支付系统、工资统发系统、公务卡系统、动态监控系统)升级工作。

四、项目编号:GJDY2018—006

五、采购预算:230,000.00元

六、单一来源申请理由:根据吉林省财政厅吉财库[2017]760号关于转发《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快推进地方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了统一省内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管理模式,避免“一地一模式”的情况,市(州)、县(市)、区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改革的核心系统,包括电子凭证库、电子印章、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要与省财政厅保持一致”。财政部、省财政厅现有使用的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均为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研发,且数据平台运行平稳。运用此系统可实现数据与省系统的有效对接。考虑到系统上线运行过程中在支付阶段与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对接无障碍等方面,以及项目建设的延续性,大安市财政局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推荐由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承担此项目。                                               

七、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定区北清路68号院20号楼E座2、3、4层

联系人:代亚军

  话:010-62433388    18943237283

八、 其它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办或集中采购机构提出意见。

采购人:大安市财政局

联系人:张女士

  话:0436—5225602

大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李先生

  话:0436—5155016

    大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