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大安市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人:大安市卫生健康局

项目名称:大安市居民健康档案自助查询机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按照省卫健委、省财政厅、《2022年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基本公共卫生考核项目实施方案》(财社【2022579号)的相关要求,结合白城市卫健委《白城市全面推进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向个人开放实施方案》,我市已被纳入全省21个试点市县范围,需在吉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安装终端查询机及应用系统,进一步优化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经居民本人授权在线调阅,积极推进健康档案向个人开放。我市此次需在24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明显位置设置居民健康档案终端自助查询机并安装配套的应用查询系统。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52.8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我市卫健系统基层医疗卫生信息目前统一使用的吉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是由吉林省易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负责运行维护,此次拟采购的居民健康档案终端自助查询机及应用查询系统需链接吉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并在原系统上按大安市卫生健康局的需求增加相应升级版块,才可自助查询电子健康档案并达到居民健康档案向个人开发的目的。经了解,目前省内居民健康档案终端自助查询机及应用查询系统均由吉林省易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居民健康档案终端自助查询机及应用查询系统。经聘请省级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论证小组对项目进行论证,论证小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相关规定,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1号令)、《大安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规定,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吉林省易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华光街与荷园路交汇安联国际938

、拟定供应商信息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1

乔淑梅

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2

惠玥

吉林大学

高级工程师

3

胡胜杰

吉林省华建设计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公示期限

 2022  10  17 日至 2022 10  21 日。

、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有意愿提供本公告拟采购的居民健康档案终端自助查询机及应用查询系统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及采购代理机构。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该采购项目全部内容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财政部门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2、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四项(1)的要求,采购人将进行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安市卫生健康局

地址:大安市正通路2号

联系人:吕占东   

电话:0436-5349992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融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与飞跃路交汇上城财富源B座610室

联系人:刘艳芳   

电话:19917226969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附件: 评委01.jpg 附件: 评委02.jpg 附件: 评委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