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镇赉县
镇赉县坦途镇安全饮水用电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镇赉县坦途镇安全饮水用电工程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KR-GC-2018-130)

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赉县坦途镇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镇赉县坦途镇安全饮水用电工程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1.  采购人名称:镇赉县坦途镇人民政府

2.  拟采购项目:镇赉县坦途镇安全饮水用电工程

3.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和预算:饮水安全工程电力配套设施工程,铺设低压电缆2.5千米,水泥杆4基。 预算 31.92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经过调研论证,电力行业是特殊行业,专业性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镇赉县供电公司是镇赉县域内是唯一的供应商,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因此可以委托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镇赉县供电公司完成饮水安全工程电力配套设施工程。特此申请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此次采购项目进行论证的专业人员王金丹、王春阳、张小琳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镇赉县供电公司(地址:镇赉县站前街601号 )

6.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时间: 20180807日至20180809(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文件地点: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镇赉县分公司)镇赉县嫩江湾西路设计院楼下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0813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镇赉县政务大厅五楼开标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和《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镇赉县坦途镇人民政府

  址:镇赉县坦途镇

联系人:王伟

  话:0436-776000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科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镇赉县嫩江湾西路设计院楼下

联系人:付经理、兰经理

  话: 0436-8673999

电子邮箱:134556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