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镇赉县
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2019年度《白城日报》订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2019年度《白城日报》订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HRZTB-2019-01

 

吉林省红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2019年度《白城日报》订购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1、采购人名称: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

2、采购项目名称: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2019年度《白城日报》订购项目

3、项目编号:HRZTB-2019-01

4、项目内容:2019年度《白城日报》征订4355

5、采购预算:168.974万元

6、单一来源申请理由: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2019年度《白城日报》订购项目”已由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以“19001”号采购任务通知书批准,招标人为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由于白城日报社是《白城日报》唯一发行单位,是唯一符合该项采购的媒体单位,因此镇赉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7、拟定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白城日报社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

联系人:刘春晔

电话:15843681235

8、获取单一来源文件时间地点:20190107日至20190111日每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吉林省红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吉鹤苑25号楼2号门市)。

9、投标截至时间:201901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白城市政务大厅6楼开标室

10、其他事项: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办或集中采购机构提出意见。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同时在《白城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

地  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联系人:刘春晔

电  话:1584368123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红日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白城市经济开发区吉鹤苑25号楼2号门市

      人:代女士

  系 方 式: 0436-350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