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镇赉县
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

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项目编号:JLQH2021029-BC)

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赉县交通运输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单一来源采购进行征求意见公示,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依据财库[2015]135号的相关规定,对下列内容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内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采购人名称:镇赉县交通运输局

2. 拟采购项目: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

3.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和预算: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总价50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按照部、省对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任务等的要求,镇赉县急需在20216月前编制完成《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长期跟踪研究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相关规划方法,曾为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和其他相关县区提供过多项相关技术支持,并对镇赉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情况进行过深入调查,具有丰富扎实的理论研究、实践经验和规划基础,可以快速的对镇赉县的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的发展类型进行合理判断、发展水平进行科学评估、下一步发展情况进行合理规划,能够确保任务在有限的时效内完成,是唯一符合该采购项目的单位。特此申请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

6.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为唯一的供应商,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条件。据此该项目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依据明确可行。与会专家一致同意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为本项目单一服务方。

7.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姓名:赵铁东 

工作单位: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职称:正高级工程师

姓名:朱宇 

工作单位:吉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职称:正高级工程师

姓名:张兴友

工作单位:长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职称:研究员

8.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10514日至20210520日止。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镇赉县交通运输局

  址:镇赉镇团结东路761

联系人:鄂春梅

  话:1322436959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麒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宽城区金质融城2B-27号楼10

联系人:姜欣桐、薛岩

  话:18643621752

电子邮箱:1345564589

10.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服务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服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原件,并确保我公司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1.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十条要求,我公司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附件: 3.jpg 附件: 2.jpg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