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 通榆县
通榆县瞻榆镇丰盛村等5个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复垦区快速构建优质耕作层提质改造技术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通榆县瞻榆镇丰盛村等5个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复垦区快速构建优质耕作层提质改造技术工程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THCG【20200079

通榆县瞻榆镇丰盛村等5个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复垦区快速构建优质耕作层提质改造技术工程项目已由通榆县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X【20201105】-0306号批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1.采购项目名称: 通榆县瞻榆镇丰盛村等5个易地扶贫搬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复垦区快速构建优质耕作层提质改造技术工程

2.采购人 :通榆县土地开发整治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3.采购预算:143,264,500.00元 

4.专家论证意见:

 2020年11月3日,通榆县土地开发整治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在长春对“通榆县瞻榆镇丰盛村等5个易地扶贫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复垦区快速构建优质耕作层提质改造技术工程”(以下简称“技术工程”)实行单一来源采购事项进行了论证,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采购单位及技术研发单位的情况介绍,经质询和讨论,形成如下意见。

一、该“技术工程”的主要技术原理是以富含长效稳定性腐殖质天然资材-木本泥炭为核心材料,通过添加天然木本泥炭+腐熟秸秆+生物激发调节剂等组合技术模式,快速构建新整治优质耕层,提升土壤有机质含量,替代冗长的耕层培育过程,快速改良土壤理化及生物学性质,提升土地产能。

二、北京中向利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具有“利用木本泥炭进行快速耕作层构建”技术的企业,并拥有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810419329.X),专利内容符合该“技术工程”的技术需求。

三、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该“技术工程”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法定情形,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关键技术及相关材料。

四、“利用木本泥炭进行工程化快速耕作层构建”专利技术适用于该“技术工程”,而北京中向利丰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拥有该项专利的企业,且本项专利具有不可替代性。

综上,专家组建议该“技术工程”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北京中向利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李玉

吉林农业大学

院士

李保国

中国农业大学

教授

李荣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研究员

窦森

吉林农业大学

教授

王志春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研究员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北京中向利丰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24号22层2208室。

6.公示时间: 

本公有效期从2020119日至20201113日下午16。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法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7.单一来源采购时间:2020年11月26日9时00分,地点为通榆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第一开标室

  人:通榆县土地开发整治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人:魏新航

地址:通榆县利民路965号

   话:18604369060

 

采购代理机构: 天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长春市建设街1416号

联系人: 杨工

电话: 0431—81177334

 

监督部门: 通榆县政府采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