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拍卖吉林省白城市原乔嘉220KV变电站,站内设备资产及附属设施的公告交易公告

                                             拍卖公告

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接受委托,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吉林省白城市原乔嘉220KV变电站,站内设备资产及附属设施,主要包括220KV主变压器、站内各种电力设备设施、主控楼、围墙及大门、接地网、电缆沟、避雷针等,参考价格:331.72万元,以实物现状进行公开拍卖,详情到我公司了解。
拍卖标的展示及报名登记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31日
报名地点: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白城市海明东路23号)
拍卖时间:2019年6月3日9:30
拍卖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白城市政务大厅6楼)
请有意竞买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竞买保证金100万元,将拍卖竞买保证金存入我公司账户(账户名: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白城洮北支行 ,账号:2200 1666 2380 5500 0260汇款用途:竞买保证金),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详情请拔打咨询电话:0436-32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