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吉林省白城市生态新区已征收收回设备物资资产交易公告

拍卖公告

 

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接受委托,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吉林省白城市生态新区已征收收回设备物资资产,主要包括:LB3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车床、变压器、造纸机械、空心砖生产线、涂料生产设备和彩石粉、腻子粉等,参考价格:194万元,以实物现状进行公开拍卖,详情到我公司了解。

拍卖标的展示及报名登记时间:2019917日至201600

报名地点: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白城市海明东路23号)

拍卖时间:2019923900

拍卖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白城市政务大厅6楼)

请有意竞买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竞买保证金100万元,将拍卖竞买保证金存入我公司账户(账户名:吉林省天盛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白城洮北支行 ,账号:2200 1666 2380 5500 0260汇款用途:竞买保证金),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详情请拔打咨询电话:0436-3245000   

 

瑕疵说明


拍卖标的物:征收收回设备物资资产,主要包括:LB3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车床、变压器、造纸机械、空心砖生产线、涂料生产设备和彩石粉、腻子粉等资产。

现就标的物相关瑕疵情况说明如下:

1、买受方在现场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由其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新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拆卸标的物需要具备相关资质。买受方现场作业必须采取环保措施,并达到环保相关要求,否则,新区有权终止买受方的现场作业行为和解除《拍卖成交确认书》关系,并拒返全额的成交款和保证金。

2、标的物采取一次性整体打包转让进行拍卖处置,标的物移交以实物现状为准,包括但不限于评估报告标的物。拍卖标的如有瑕疵,由买受人自行调查、确认和解决,不承担因此产生的相关损失、费用及瑕疵担保责任,不保证该标的质量、品质等。买受人不得以存在误解、不清楚实情、该标的与原估计存在差异影响交易结果。

3、竞买保证金的额度为100万元。拍卖成交确认后2日内,按照拍卖确定的成交价款,买受人上交全额的成交价款及佣金给拍卖公司。竞买保证金不冲抵拍卖成交价款及佣金,竞买保证金在拍卖成交确认后立即转为拆卸清运标的物和清理现场垃圾的验收质量保证金。拆卸清运标的物及清理现场垃圾支付的机械费、人工费、运输费等相关费用均由买受方承担,生态新区不承担任何费用。

4、交接标的物后,拆卸清运标的物和清理现场垃圾的期限为30日。在期限内验收合格的,由拍卖公司全额无息返还给买受人验收质量保证金,若逾期的,则按每超出期限1日扣除验收质量保证金3%的方式进行返还,若逾期33日后,则按照无主资产进行销毁处理,且拒返全额的验收质量保证金。

5、拍卖成交后,委托方不提供发票,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