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土及矿业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 市本级
[吉林省·白城市·市辖区]吉林省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白自然资告字【2019】12号)[正在报名]

吉林省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白自然资告字【201912

经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吉林省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下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此次挂牌出让活动由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宗地面积

规划用途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出让年限(年)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起始价

(万元)

加价

幅度

(万元)

GY2019-02

白城工业园区珠江路南、梅花集团西

75998.28

工业用地

 

1.0

 

30%

 

工业

50

 

1500

2500

100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523日至2019621日,到吉林省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提交书面申请。缴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962116时。以公司法人参加申请的,交纳竞买保证金时必须由本公司转账付款,不接受现金交款和个人代为转账付款。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将在201962117 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在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6楼),具体挂牌时间为:2019612日至2019625日。接受竞买申请的具体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分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   

六、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七、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邮寄、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八、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一律以变更公告为准。

九、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电话: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436-3295609

联系地址: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5

联 系 人:杨 晗

开户单位: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白城农商行政务中心分理处

    号: 0770102171015300000078

吉林省白城市自然资源局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