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土及矿业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 市本级
[吉林省·白城市·市辖区]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白矿发〔2020〕2号)[报名结束]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白矿发〔20202

根据原国土资源部《矿业权交易规则》、《探矿权采矿权招标拍卖挂牌管理办法(试行)》和自然资源部《关于调整矿业权交易规则有关规定的通知》(自然资发〔2018175号)等有关规定及要求,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拟对下列矿山编号的采矿权进行挂牌出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矿区情况

矿山编号

采矿权名称

地理位置

矿区

面积

(㎡)

矿 种

资源储量(m³)

出 让

年 限(年)

保证金

(万元)

TNK2020-02

洮南市光荣村常家屯砂场建筑用砂矿

蛟流河乡光荣村常家屯

228631.72

建筑用砂

160

4

23

 






二、竞买人范围

1、竞买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

2、竞买申请人必须具有与开采本矿相适应的露天采矿专业技术人员和设备。

3、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须持营业执照副本外,还须持有当地工商部门的企业名称预核准文件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竞买申请人须交纳履约保证金23万元(人民币),并索取有关资料。

5、竞买申请人须对前期投入给予补偿,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承诺。

三、出让的前提条件和提醒事项

必须能够有效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和治理保护生态环境。以上各矿地质工作程度低,投资存在风险,望申报人谨慎报名,出让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要求

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426日至20205  17日为公告期(不少于20日),可自行登录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ggzy.jlbc.gov.cn)查看详情。挂牌期为2020518日 至2020529日 截止(10个工作日),保证金收取截止时间为202052816时 。

五、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5

联系电话:0436-3295609

联系人:杨晗

开户单位: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白城农商行政务中心分理处

    号:0770102171015300000078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