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土及矿业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 市本级
[吉林省·白城市·市辖区]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白自然矿发〔2020〕2号)[报名结束]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矿权挂牌出让公告

 

白自然矿发〔20202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1]242)有关规定,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白城市自然资源局委托,拟对下列矿山编号的采矿权进行挂牌出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矿区情况

 

矿山编号

 

 

采矿权名称

 

 

地理位置

 

 

矿区面积

(平方米)

 

矿 种

 

资源储量

(万立方米)

 

BCK2020-02

 

致富村砂场

 

老砖厂北侧

 

35973.59

 

建筑用砂

 

12.99

   




 二、竞买人范围

1、竞买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

2、竞买申请人必须具有与开采本矿相适应的露天采矿专业技术人员和设备。

3、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须持营业执照副本外,还须持有当地工商部门的企业名称预核准文件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竞买申请人须交纳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并索取有关资料。

三、出让的前提条件和提醒事项

必须能够有效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和治理保护生态环境。以上各矿地质工作程度低,投资存在风险,望申报人谨慎报名,出让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要求

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610日至2020629日为公告期(20日),自行登录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ggzy.jlbc.gov.cn/)查看详情。挂牌期为2020630日—2020713日 截止(10个工作日),保证金收取截止时间为202071016时 。

五、联系方式与银行账户

联系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政务大厅5

联系电话:0436-3295609

联 系 人:杨晗

开户单位: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白城农商行政务中心分理处

    号:0770102171015300000078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