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土及矿业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 洮南市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挂牌转让]洮自然资告字〔2022〕第06号[]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洮自然资告字〔2022〕06

经洮南市人民政府批准,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

土地用途

规划指示要求

出让年限()

土地现状

竞买保证金    (万元)

起始价:

103

容积率

建筑系数

绿地率 %

[2022]06

洮南市二龙乡

6719

工业用地

1.0

20

30

50

净地

108

加价幅度

5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仅可以单独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条件要求:1.竞得人必须严格按照出让公告上的规划条件要求进行整体投资开发建设。2.申请人必须到现场进行踏勘,并且对出让宗地的现场现状予以确认。3.申请人必须按照《洮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须知》所确定的条件、要求和规定参加竞买。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0215日至20220315日,到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0215日至20220315日,到洮南市自然资源局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031516:00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2031516:3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块挂牌时间202203079:00时至2022031716:00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地址:洮南市自然资源局收储中心

联 系 人:侯奎

联系电话:0436---6329852

开户单位:洮南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开 户 行:中国邮政储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洮南市昌盛支行

    号:922001010044523333

洮南市自然资源局

20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