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土及矿业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 镇赉县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经镇赉县人民政府批准,镇赉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 地 位 置

土地面积(平方米)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竞买保证金(万元)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2021-009

扶余东路北.奥体东街西

7617.97

居住用地

1.5

30%

30%

70

100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申请人可于2021608日至2021705,到镇赉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向我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07516时。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在于2021075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镇赉县国土资源局二楼公示板。 挂牌时间为:20216280830分至20217071730

六、挂牌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女士   联系电话:0436-7251157

镇赉县自然资源局

0二一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