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信息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房建市政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业务培训会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房建市政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业务培训会

 

按照我省“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进程,近日,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市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以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共约200余人,分别举办了3场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通过现场讲解与网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房建市政工程电子标流程,系统讲解了电子化招标、投标、评标的各个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内容涵盖电子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制作上传、公告发布、文件加密解密、CA锁的使用、专家评标打分等各个环节,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使各方对全流程电子标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推行全流程电子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尽快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升级测试,力争7月底前,完成首个房建市政工程项目的全流程电子标交易,逐步实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依托有形场所向以电子化平台为主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