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清洁城市·美丽家园” 我们在行动

“清洁城市·美丽家园” 我们在行动

 

5月7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洁城市·美丽家园”专项行动。市直(中省直)各单位,以及洮北区、白城经开区、白城工业园区、白城新区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拿着清洁工具在市区的大街小巷、各个角落紧张地忙碌起来,共同为城市的清洁和美丽作出自己的贡献!

按照市委任务部署,5月7日一早,政务服务中心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洮安西路瑞光商贸城附近某小区集合。活动开始前,在政务服务中心张庆威副主任领导下首先明确任务,对包保的24个楼道进行分工和人员编组。张庆威主任身先士卒,一马当先,主动挑起重担,承包了三个距离最分散的楼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常传志按照任务分工,立即投入劳动,带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包保小区的楼道以及公共绿地进行全面清洁。具体任务为清理楼道小广告、积尘和垃圾,洗刷楼梯,经过清扫后的楼道焕然一新,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公益活动还得到社区商户的大力支持,“点亮洗车屋”为大家免费提供清洁用水,解决了各小组的用水难题,为公益活动提供了重要保障。在劳动现场,中心和大厅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共同努力,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大家毫无怨言、干劲十足,通过这次活动既团结了队伍,又加深了友谊,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社区各处焕然一新。按照要求,此次活动预计为期三天,目标“窗明几净亮堂堂,物露本色铁见光”,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红军精神,圆满完成了任务要求。

今后,在白城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环境质量而不断努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进来,一起为白城打造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劳动现场
















































洗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