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白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培训的通知-----及系统回看地址

关于白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培训

的通知

 

按照省、市政府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的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进程,不断提高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于2018年6月6日(周三)上午10:00和下午3:00分别进行网上招投标业务培训工作,请各招标代理、投标单位及时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所有在白城地区备案注册并开展业务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相关代理机构和投标单位工作人员。

二、培训方法

(一)培训方式

为方便群众,本次培训采用网上培训的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来现场,同时对培训内容全程录像,过后可随时查看。

(二)培训内容

上午代理机构:网上招标业务流程、操作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及现场答疑。

下午投标企业:网上投标业务操作、操作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及现场答疑。

(三)培训地址

请参加培训人员务必在培训开始前完成网上报名。

上午(招标代理和采购代理)网上报名和培训地址(回看地址):

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74dfb724-0c6d-4eac-9eee-c1844adba5d4

下午(投标单位) 网上报名和培训地址(回看地址):

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13f3800c-43ba-498c-bf4e-009e14cbf91d

(四)参加培训步骤

1、复制上述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

2、注册账号(按照要求免费注册);

3、按照要求选择报名;

4、到达培训时间,可直接进入网上培训室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时间:代理机构上午10:00开始;投标单位下午3:00点开始)

三、其他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请关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公告信息。

联系方式:0436-3295608  3295609  建设工程科

          0436-3295607  3295606  政府采购科

          技术支持:48071488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