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为加强招投标市场监督管理, 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从业行为,通过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市实际,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决定实行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库制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依法设立的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制度,有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所需设施、专业人员及办公条件;

3、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开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没有违规处罚记录。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或招标代理资格的处罚期内等不良行为记录;

5、申请单位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二、所需资料

招标代理机构注册登记需要以扫描件形式上传以下证件及材料:

(一)基本资料信息

1诚信承诺书页面底部下载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相关要求

附件名称请不要使用特殊符号(如#、&等等),尽量使用中文、英文字母或者数字的组合,附件上传大小限制为1024 KB;请上传后缀名为jpgjpegbmpgifpdfpng类型的图片。

三、入库程序

1、登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lbc.gov.cn/),下载并查看《招标代理诚信库入库操作手册》,按照手册指示,进入页面中部交易主体登录,注册账号,登录系统,网上填写基本信息。

2、下载打印《诚信承诺书》,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连同企业证照等各类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上传(需彩色),并提交核验

3、经核验合格的,由中心信息科将代理服务机构信息录入诚信库,并通过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社会公示。

4、代理服务机构登记备案的执业人员,需参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常年进行,未设申报截止日期,如有变动,以另行公告的时限为准; 

联系  李云峰 王赞玉

联系方式:0436-3295610

联系地址:白城市政务大厅5信息科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附件: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事前信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