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

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8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切实把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对作风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实际,直面问题,正视不足,注重实效,力戒走过场。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开展。三是统筹兼顾,注重实效。中心上下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与推动全市“四项重点工作”“四城联创”和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实现中心作风建设与工作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