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培训会通知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简化交易主体保证金收退办理流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培训会,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521日上午9:00——10:00。请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

二、培训地点: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六楼开标室一。

三、参加对象:所有在白城地区备案注册并开展业务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相关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讲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办理投标保证金收退业务流程、操作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及现场答疑。
    五、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及网上培训同步进行方式,同时对培训内容全程录像,过后可随时查看。

六、培训要求: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现场参加培训的单位,务必在培训开始前完成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及培训地址https://college.bqpoint.com/college/collegeclassdetail.html?ClassGuid=e3a6ab08-e42e-44aa-b168-e4220fd4ed78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515